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前 卫生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4/03/01 17:00  点击:[]

春季开学在即,发生传染病传播扩散、暴发、流行的风险较高。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我院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总务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24年3月1日开展春季开学前卫生与传染病防控工作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总务处副处长廖鸿斌带领,总务处卫生防疫员雷熙,卫生所楚天真,物业经理李登耀共同参与。检查组对学院各后勤服务单位卫生状况、饮用水状况、晨午检、消毒消杀、通风情况以及对员工的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还对全院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卫生间、垃圾池、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总体情况较好。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抓好流感、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清理出全院卫生及传染病防控漏洞,坚决杜绝因防疫工作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而造成疫情。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