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做一名有温度的警院后勤人
2023/03/31 17:18  点击:[]


——生活部同学走进食堂 体验生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后勤工作“三服务三育人”的功能,330日,学院总务处、学生处组织学生生活部同学开展“走进食堂”活动,在“服务育人”的主题下,让同学们深入食堂各个操作现场,转换角色、体验生活,收获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体验做一名有水平、有素养、有温度的警院后勤人。

进入食堂前,同学们按照食品安全要求,进行体温检测,戴上专用口罩和帽子,并规范洗手消毒。


管理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堂操作流程,带领大家参观食堂库房。


     早晨六点半,同学们参与食材验收和摘菜洗菜。




同学们向专业师傅学习面点制作,并自主进行花式创新。

       学习油条和抄手制作,了解到炸油条的菜油每天都要更换。


掌握食品留样知识并亲自留样。


参与售卖,忙而不乱,面对面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走进食堂活动获得了同学们一致点赞,充分体现了学院后勤是“没有讲台的课堂”,后勤员工是“不上讲台的老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服务育人做后勤为工作理念,推进后勤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让同学们广泛参与到后勤管理服务当中,积极探索把学院后勤阵地建设成为劳动教学基地、勤工助学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后勤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