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预防先行,暖身暖心
2023/03/02 15:36  点击:[]

近期全国各地流感高发,为提高师生机体免疫力,有效防控流感、更好的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学院总务处在校内免费发放流感预防汤剂。自31日起连续3天,在食堂门口设置“中药大锅汤”免费领取点。

各食堂熬制了预防春季流感的中药汤剂,一个个盛满中药汤剂冒着热气的大锅,一张张整齐摆放着中药液的桌子,几名有条不紊盛中药汤剂的食堂工作人员,勾勒出校园春季最美场景。

一杯杯暖心的中药汤剂,让师生感到温暖,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份防护,更承载着学校的关心!”





























“虽然味道有点苦,但是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健康、一份关心、一份温暖!”

















一杯杯中药、一份份派发,守护师生健康,助力流感预防。学院积极夯实防控基础,全力做好校园常态化传染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