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及开餐准备工作
2022/10/11 08:49  点击:[]

院领导检查食品安全及开餐准备工作

为筑牢学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108日下午,学院田亮书记、张大立院长、张弩副院长带队到南北校区食堂对食品安全和食堂开餐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院领导检查日常管理工作

院领导深入食堂就餐大厅、后厨操作间、库房,对环境卫生、餐具消毒、生产加工、采购索证、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



院领导查看食材是否符合标准

田亮书记指出:学院监管部门和食堂服务商要站在“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监管,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院领导查看菜品品种和价格

张大立院长要求:学生食堂要持续推进以互联网+明厨亮灶为重点食品安全智能化建设;积极推进学院营养健康食堂、营养与健康试点学校建设工作,加强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等宣传教育,让学生吃上量足、价稳、质优”“安全营养、热乎可口的饭菜

最后,院领导对两个食堂食品安全及开餐前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要求食堂继续改进,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就餐需求,不断提高学生对食堂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