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弩副院长带队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2022/09/30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后勤准备工作。929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弩带领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重点对学院南北校区学生食堂开餐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弩副院长检查食堂消防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张弩副院长提出:学校食堂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要保证正常使用,避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食材采购过程中必须严格索票索证和验收,做到索源和存档备查。食堂对于原材料的储存一定要通风、防潮、防四害,且要按应急要求储备充足的米面油等大宗物资,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应急情况的准备。对食品安全问题,张弩副院长特别提出,菜品的留样要符合操作规范,留样时间要求达到48小时。对于食堂工作人员,他强调,所有员工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张弩副院长检查操作间

最后,张弩副院长对食堂在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食堂负责人和食品安全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全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