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树木移植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二次)
2024/02/04 16:50  点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2024年2月4日组织的树木移植项目服务商采购由学院总务处自行组织,采取询价方式采购,评标工作现已结束,确定中标结果如下:


成交供应商:德阳市旌阳区明华花卉经营部;


成交供应商地址:玉泉路综合市场花卉摊区28-29号;


成交金额:36800元(大写:叁万陆仟捌佰圆整);


服务要求:1、中标服务商前期需做好准备工作,对榕树现种植环境(地底泥土和建渣情况等)、移植后拟种植环境进行踏勘,确保移植顺利进行。2、中标服务商需保证移植后4棵榕树全部成活,负责对4棵榕树进行半年养护。如期间发生榕树枯萎情况,每出现一颗扣减服务费8000元作为赔偿。3、中标服务商需按照招标公告要求对黑化路面进行修复,未按标准进行修复的学院不予给付服务费,且在3月30日前完成修复工作。4、以上费用包含栽植费、措施费、管理费、税金等苗木栽植、养护,黑化路面恢复所必须的全部费用。半年质保期满,经学院验收合格后一次性支付全部费用。验收不合格不予支付或按约定扣除相关费用后支付。5、中标供应商对施工全程的安全负责,如发生安全事故,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如对学院造成损失,学院将已发追究供应商责任并要求赔偿。


中标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总务处

                                              2024年2月4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